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苏兰】剪刀手与星二代 第八十一章 又见过渡

红玉给百里屠苏安排的活动并不仅仅是接广告这些,还有国内外的各种展览、节庆活动,让他频繁地露脸,为的就是稳定人气。

百里屠苏知道红玉的根本动机也有避免他与方兰生见面这一条,她怕自己或者是方兰生一个没收住,暴露了关系,这些他都能理解,跟方兰生各自忍着相思之苦,好好工作着。

索性红玉还没有冲动到混了头,给他接一些掉价的代言,否则,百里屠苏可能就要往天庸是不是决定要放弃他,可以考虑跳槽和违约金等等诸多事宜这个方面想了。

百里屠苏这一忙,直接忙到了欧阳导演新剧开机,不过他并不需要从开机就进组,红玉一反常态地没有给他安排太多的工作,他甚至可以回公寓好好休息一番。

百里屠苏闭目靠在椅背上,不过再半个小时,他便落地了,再一个小时就能回到天庸公寓,与自己明明还算是热恋期的小男朋友见面了……想起方兰生的包子脸,他就没将他长自己的半年当回事。

这想法他也就想了一下,很快就将美梦抛却在了脑后,他自己也知道,这不过是个美梦。

以红玉的做派来看,自己回到公寓后,至多能看到他的托特斯,方兰生怕是已经进组了吧。

百里屠苏一边拖着行李,一边向停车场走,他已经不奢望方兰生能来接机了,至少也还能与他联系一下吧。

“屠苏!木头!”思索间,百里屠苏听到身边有人刻意压低了声音在叫他的名字,那声音让他一怔。

如今百里屠苏现在也算是有些名气了,他已经渐渐习惯了走在大街上,被人小声议论是不是那个演了谁谁谁的明星,突然被人认出来讨要签名的事情也是有的,他都见怪不怪了。

可那是指别人,这声音太过方兰生,引得他不由地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是老天眷顾吗?

百里屠苏竟然不知道应该怎么接话,他看着面前的人,只想,这人竟然真的是方兰生!他站在进机场的安检口前面,那里不过离自己只有半米,却被导引路桩隔得界限分明。

他并没有因为突然见到方兰生而高兴地冲昏了头脑,所以,他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方兰生手上拖着的行李箱。

要进组了,红玉姐真是好计算,一点儿他们独处的时间也是不给的啊。

“我回来了。”

“嗯,红玉姐跟我说啦,她说她特意给你定了这次的航班,让我进机场的时候留意下,如果你没晚点我们还能见上一面呐。”

方兰生好像是怕别人听到一样,前倾了身子对着百里屠苏轻声说道。可是再怎么小声,也掩不住他话里的欣喜,更是止不住他上翘的嘴角。

百里屠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将他就要笑出来的嘴角隐了下去。

“百里,托特斯寄养了,你放心吧,就是你原来寄养的地方,我跟着看了两天,他们照顾得挺好的。”

“嗯,我不担心。”

“唔,你回来了,可是我要先进组了……”

我好想你哦。

这几个字还没有出口,就被从后面紧走了几步赶上来的欧阳少恭打断了。

“小兰,可是忘了什么?”

“没,百里托我照顾的龟,我跟他交代一下。”

“百里小哥,这是刚下飞机?”

“是,欧阳导演。”

欧阳少恭随意地点了点头,不在意一般转身对方兰生说道,“小兰,我们该走了,别误了机。”

“哦。那屠苏,我下了飞机给你打电话啊。”

百里屠苏看到欧阳少恭拉着方兰生胳膊的手,因为他这一句轻轻抖了一下,自己抬头去看欧阳导演,却又是什么也没发现,只见了他惯常挂在脸上的谦和笑容。

三个小时之后,百里屠苏坐在没有了托特斯的客厅,却觉得格外冷清。

他在等一个电话,方兰生说好要打给他的电话,可是他已经将剧本看完了一大半,方兰生的电话还是没有来,他看着托特斯的窝,看到旁边收着些他没看过的玩具,想来是方兰生买来的。

百里屠苏觉得自己不能呆在屋里了,他拿起手机外套,准备去健身。结果迎面出来就碰见了襄铃,她正要敲门的手还悬在半空。

“襄铃怎么来了?”

他低着头看向一身橘色衣服的小姑娘,不免又想到了喜欢她的方兰生。

“屠苏哥哥,我听红玉姐说你下周才进组,这段时间都在家,我就来找你玩儿了。”说着襄铃还从包里拿出了一袋沙果,“这是榕爷爷给我寄过来的,自己种的,没农药,我给屠苏哥哥也带来一些,很甜的。”

“谢谢,进来吧。”

“屠苏哥哥不是正要出门?”

“健身而已。”

滴,百里屠苏的手机终于是响了,不过却不是什么电话,而是一条来自方兰生的微信:我下机了,不过要开车,就不给你打电话了哦。

百里屠苏捏着手机又看了一遍,满是恼怒地给他打字,但片刻后,他自己把一定得给我回电话删了,短短打了一句好好开车,注意安全。

“嘿嘿,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屠苏哥哥生闷气呢。百里屠苏一抬头,正看见襄铃状似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大眼睛眨啊眨地看着他。

“上个月,你不是开始筹备演唱会了?现在怎么样了?”

“嘿嘿,屠苏哥哥转移话题的手段可不高明。”

“……”

“嘻嘻,没想到屠苏哥哥有女朋友啦,我的这里还有点儿酸酸的呢。”

“不过呀,屠苏哥哥觉得幸福就好。”襄铃扬起了笑脸,一脸乖巧讨要糖果的样子,仿佛在说,屠苏哥哥还不夸夸我,襄铃明明这么乖。

百里屠苏被襄铃这样一搅和,心里也没有那么多落寞了,他已经收拾好了心情,可以不再想着方兰生和红玉的安排,踏踏实实地看剧本了。

百里屠苏等着进组的这一段时间,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之前他在电视剧里客串的男四号也播出了,圈了一波粉,不过因为他只露了两集的面,反响并不大,不过据说广告的反响还不错,红玉又给他联系了个护肤品的广告,定在下季度开拍,并不影响他进组。

百里屠苏以为自己不会在进组之前,有什么紧张的情绪,可真到了这一天,他心里还是无端生出了些忐忑。

这忐忑来得很是没有道理,他虽然是男一号,戏份重要,可全剧里,被力捧的几个都是新人,大家都是半斤八两的样子,着实不用担心。更况且。这几个人现在都不如他名气大,就连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一号,除了背后有演艺圈名人支持外,其他的,无论是人气,还是参演经历,都与他不能相提并论。

演技这方面,百里屠苏不会乱下评判,但他也不算看好,毕竟女主角风晴雪是女娲殿董事风广陌之妹,托关系进来的,又是第一部戏,生疏是难免的。

不过关于风晴雪并非科班出身这点,他并不像一般导演、制片那么在意,毕竟业内很多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他母亲就是一个,但演技确实是好,要不也不会蝉联两次获得影后桂冠,这一届怕是也能靠着她今年的参演的唯一一部电影拿个最佳女配吧。

百里屠苏借由胡思乱想来疏解自己心里那点儿不安,随行的红玉像是能窥见人心一般,只勾着嘴角忙自己的,也不去看管他。

百里屠苏垂着头整了整自己的衣服,他的面容已经恢复冷淡,看不出什么情绪来了,他知道进组之后是要去跟导演、制片打招呼的,所以尽力掩去他奔波而来的狼狈。

“还没调整好?怎么如此紧张?你不是一向沉稳……”红玉拍了拍他的手臂,说道,“放松,虽然这是你人生生涯中第一部电影,也是第一个男主角,但你也没有必要将它看得太重。发挥你的实力完全没问题。”

“嗯。”

简短的回答,一如他平常,红玉略微放下了心,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带着百里屠苏向着导演棚走去。

一推门,红玉竟是不自觉地愣了,跟在后面的百里屠苏侧头看来,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评论(2)
热度(8)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