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苏兰】剪刀手与星二代 第八十二章 可爱到爆

方兰生不知道为什么,下半身穿了恐龙道具服,那用灰绿色的颜料涂出来的怪兽腿脚看起来丑极了。可方兰生却还穿着这样的裤子,蹲在取景器前吸溜着一碗不知道是谁煮的,香味四溢的方便面,不过也是,方便面谁煮都很香。

百里屠苏见他那滑稽样子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我都不知道,欧阳导演这部片子什么时候变侏罗纪了?!”

红玉的高跟鞋声哒哒响起,欧阳少恭听到后,从取景器转过脸来,露出一张挂着极重黑眼圈的脸来。

“百里~”

方兰生也跟着一转,便见到一身西装革履的百里屠苏,顿时,心里就只剩下了‘好帅’两个字,实实在在地将花痴属性点到了满级。

方兰生脚上穿的是鞋裤一体的,此时他再怎么雀跃,也只能迈着笨拙的脚步,一步一步跑到他的面前。

百里屠苏浅浅地勾着嘴角,似笑非笑的样子看着他摇摇晃晃的样子,心里眼里都已经被这个可爱的方兰生沾满了。百里屠苏一步也没向方兰生走去,就是为了多看他如企鹅一般可爱的样子。

红玉忙着与欧阳少恭寒暄,若非如此,她现在看到的,必然是被粉红色泡泡包围的百里屠苏和方兰生了,很可能还有什么恶俗广告一样的海边相奔场景……

“红经纪放心,剧本没改成这个样子,今天是给别的导演帮个忙,小兰自己玩儿得也挺开心的。”

欧阳少恭手里的同样是一缸泡面,再看看现场工作人员,手里有饭盆的,都是泡面……

“欧阳导演这里的伙食可真是……返璞归真啊……”红玉向来观察入微,看到这样的情景,她不禁皱了皱眉头,她还记着百里屠苏下个季度的护肤品广告呢,若是剧组中只吃这个……到时候扑再多的粉,也遮不住恶化的皮肤吧……

“哈哈!”

“哈哈哈!”

不想,红玉说完,周围的人都哄笑了起来,跑到百里屠苏面前的方兰生则是脸红了个透彻,不过这却不是因为他跑动的原因。百里屠苏只见他回转过身去,向着众人嚷道,“什么返璞归真!一个个的怎么都这样!还笑!我卧了多少个鸡蛋呢!我没给你们切肉片啊!还有,还有油菜什么的,都给我吐出来!”

百里屠苏看着方兰生,有些失落,原来,方兰生可是只给他做饭呢。

“你做的?”

百里屠苏拿过了方兰生手里的不锈钢饭盒,直接吃了一口,“嗯,挺好吃的。”

唔……

方兰生看着百里屠苏拿着自己的饭盆筷子又吃了一口,他急忙上前去抢,“你想吃我给你盛啊,吃我的干嘛……”

方兰生抢过饭盒急忙跳了开去,末了,还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的人,发现他们都在笑,才放下了担心,可他还是感觉到了红玉那要杀人的目光落在了他和百里屠苏的身上。

“嗯,不用那么麻烦……”

“吃什么吃,你要是敢出剧组时给我顶着个大油皮,信不信我雪藏你?!”红玉回头恶狠狠地盯着百里屠苏。

“我现在知道为何百里小哥进组,还劳烦红经纪跑一趟了。”欧阳少恭笑道,“不过,不用担心,我们这的伙食今天只是例外,平时都是营养全面,住的地方也是这里最好的酒店,洁净卫生,必不会影响百里小哥的面皮。”

这样的气氛,在欧阳少恭的剧组里并不多见,更何况,他曾几何时帮过青玉影视别的导演补拍镜头?可见他今日实属状况外。

“伙食很好?”红玉再次皱了眉头,她回身看着百里屠苏,还没有说话,就听到百里屠苏保证道,“会多锻炼,不会长一斤肉。”

“还真是头一次看见这么严厉的红经纪呢。可见天庸对百里小哥的重视啊。”

欧阳少恭这样明显的套话行为引起了红玉的注意,不过后者不动声色,一边婉言反驳,一边偷偷观察欧阳少恭的面相,想以此看出欧阳少恭的打算。

不过,两人都是隐藏的高手,两相过招,谁都没有讨到有用的讯息。

“欧阳导演,不介意我去你们住宿的酒店看看吧。”红玉弯着红艳的唇角问道,可她并没有给欧阳少恭拒绝的机会。

“自然,我找个人带你们去。”

欧阳少恭并不喜欢与红玉这样聪明的人打交道,心太累,他现在就想坐下来,把今天的几场拍完,赶紧回去补眠。

所以,他并没有多做犹豫,直接把方兰生扔给了红玉。

“小兰你带着去吧,正好,你也回去把我的那个醒脑液拿过来,我放在床头柜子里了。”

“哎,我知道。”

方兰生应了一声,就引着百里屠苏和红玉,转身向着场外走去。

方兰生穿着恐龙装的下半部分走出内场,带着百里屠苏和红玉又穿过了外场,街上行走的人就多了起来,方兰生便向着百里屠苏靠近了些,人多的时候更是抓紧了百里屠苏的胳膊,从后面看去,那就是手挽着手的情侣模样。

“把道具换了啊,你还想这样走到酒店去?”

说这话的自然不会是道具师,也不是欧阳少恭,而是顺势要将他与百里屠苏分开的红玉。

“玉姐,我裤子在酒店……”

“你就这么来的?!”

红玉不敢置信地看着他,穿着这道具服走在街上,不仅是扎眼的问题了,而是他行走起来极是不便,一个不好,就会自己给自己绊一个跟头……

你是不是脑子里有坑……

“嗯,我第一次穿这个,他们还是要拍跑起来的样子。我觉得跑之前得先学会走,所以我就穿着它走过来的。啊,玉姐,酒店就在影视城里面,走过来没什么难度的,不用担心我。”

“……”

“认真的兰生很好。”

百里屠苏扭头看着方兰生,眼睛里写满了喜爱之情。

“……”红玉只觉得嘴角抽搐,她想也不想地直接给了还要盲目吹捧方兰生的百里屠苏一下,这一下打得很重,疼得她手都麻了,“要表白等你们回天庸公寓再说!敢在这儿给我暴露什么!我要你好看!”

红玉又转身看着方兰生,那视线如鹰,也似盯住猎物的狼,“别告诉我,你以后是要跟他住一间客房。”

“唔,不会,我跟少恭住一起。”

“为何?”

方兰生说完,还不待红玉反应呢,百里屠苏就不解地问道,他其实还是很在意自己和方兰生不能住在一起这件事儿的,因为这样不就又陷入了看得见摸不着的状态……

“少恭他经常晚上有新点子,那我们就得加班剪出来,住一起更方便。”

方兰生却是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好似这才是行业内的常态,但其实在场的三个都知道,这只是欧阳少恭自己个人的小习惯。

“那白薇呢?”百里屠苏问的是欧阳少恭的那个御用剪辑师,这是方兰生与他提过的,他的意思也很明白,不过是想说,有白薇给欧阳少恭做随时奉陪的剪刀手就够了,怎么还要搭上一个方兰生。

“百里屠苏,你也别做梦了,就算不是这样,你以为我会容许你胡来吗?!给我收敛着点儿,别忘了你答应我的。”

百里屠苏沉默下来,他双唇紧绷,嘴角微微下垂,预示着他心情不好。方兰生看到了,可是在觑到红玉的脸色后,不敢上前去宽慰百里屠苏一番。

酒店却是是如同方兰生所说的一般,离拍摄地并不远,此时,方兰生已经是带着他们占到了酒店的正门前。

“你的行李应该还要再等上个半日,我会持续跟进的,有什么情况,我也会知会你的助理。”

酒店门前正有门童往里搬着行李,这让红玉想起了百里屠苏的行李还在助理那,就说起这件事儿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只可惜收效甚微,百里屠苏依旧低着头站在她身旁两步的位置。

“你也说过,我们是盟友,盟友的忠言逆耳,你总是要听一听的吧。”

红玉叹了口气,说起了软和话,毕竟就算你再为了他们好,也得当事人能把你的叨逼听进去不是。

“啊,红经纪,许久不见啊!”

百里屠苏还未回话,红玉就听到老远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喊她,不正是娲皇殿的彭总,她身边还跟着的一位靓丽的少女。


评论(4)
热度(9)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