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苏兰】剪刀手与星二代 第七十九章 二货陵端

第二日,方兰生就将自己裹成了一个球,自己送到了天庸剪辑室。虽然他后面还是有些疼,走路也有些怪,但是不管怎么样,他算是真的回归了。将大衣一脱,坐到相遥旁边,撸起袖子就开始干了起来。明羲子推门出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他们出奇一致的姿势、手速在剪着片子。

明羲子的那颗颇老的心甚感欣慰。

姚家姐妹花对别人说起方兰生的时候,大多只有两个词形容,一个是情商不及格,另一个就是剪辑小疯子。她们其实对方兰生算是很了解的,方兰生一开始投入剪辑,真的有种要疯魔的样子。

方兰生在剪辑室结结实实坐了一天,就连午饭都用办公室里的方便面对付了一顿就算完成了任务。若不是百里屠苏打来电话,他可能就要被门卫锁在大厦里了。

百里屠苏的声音透着一股疲惫,但听到他的声音就感到一阵高兴,嘴角都不自觉地牵了起来。

然而这样的幸福满足并没有持续多久,当他们分开的第一个周末来临,隐藏在忙碌背后的寂寞也开始破土而出了。

“你说百里他们剧组怎么没有周末呢?哎,托特斯,你又咬我!”

方兰生用手戳了戳正在吃食的托特斯,挨咬也是正常的,谁让他手欠呢,可是放到此时此刻,他那股被人欺负,还没有百里屠苏在背后撑腰的委屈、寂寞感就突显了出来。

“哼!你还乐,赶紧吃,吃完带你出去晒太阳!”

方兰生站起来,拍了拍大腿,开始找自己的手机、帽子,又跑去穿了件厚风衣,等他收拾好后,发现托特斯早吃完,爬到他床上准备睡觉了。

“喂!”

等方兰生好不容易,连拉带拽地将托特斯拖出了门、拽上电梯,已经过了将近一小时了。方兰生再将托特斯拉出公寓楼门,也不走远,就在公寓楼后的花园,让它趴着晒会太阳。

方兰生往托特斯身边一坐,享受着难得的午后时间,他觉得这样也不错,果然还是百里屠苏会享受,这样舒适的地方都被他找到了。

“我靠!这么大的龟!”

嗯?方兰生的背后传来一个男人咋咋呼呼的声音,他往后一看,见是个长得很普通的人,他还在猜想这个人是不是艺人,那个男人就跑到托特斯身前,围着它开始转圈,还特别没见识地一边转一边惊叹:天啦,这么大的龟!还不在水里!

方兰生很想翻个白眼,他站起来,叫住那个男人。

“喂,你别离太近,它爱咬人。”

“啥?咬人?!”

男人夸张地向后跳了两步,怎么看怎么做作……

“你是谁?是住这里的吗?”

方兰生本来还想问男人是谁,结果还没说出口,就被那个男人抢了话,心里正不爽,“我叫方兰生,当然住这里,你又是谁?”

“我?我叫陵端,我当然不住这里,我来找人。”陵端大咧咧地叫着。

“陵端?来找人?不会是来找陵越吧?你们是什么关系?”

方兰生瞬间娱乐记者附体,小八卦瞬间就燃了起来,他满眼星星眼地看着陵端。陵端被他看得很是不适,借着松领口的姿势侧过身去。

“什么什么关系,天底下姓陵的多了,难道还都有关系?可笑!”陵端一扬脖,那鼻子冲着方兰生。

“我就那么一说……”

“再说了,你刚才说你姓方?那你跟方世玉还有关系了不成?”

方兰生被他说得一愣,这哪儿跟哪儿,自己都不追究他那鼻孔冲人的傲慢了,他还敢跟自己掰斥这个?

“你这人……方世玉是哪个年代的人,跟我扯这些,你真是无聊!”

方兰生说完转身就要走,托特斯已经爬出去一段了,看样子是想回去了,可陵端像是吃了秤砣一样,不依不饶地追问,“那不说方世玉,咱们说现在的,民族企业家方如馨也姓方,你还能跟她有了关系?!”

呵呵!

方兰生听完这句话,就只想呵呵了,这么多姓方的名人你不提,偏提我大姐,是不是脑袋有坑!

“方如馨是我大姐。”

方兰生说完抬腿就要走,他可不想陪这个叫陵端的怪人扯皮下去。

“哇靠!求抱大腿!”

握草!什么情况!

方兰生出了震惊,脑子已经想不出别的了,陵端突然以一种标准的合抱姿势抱住了他的大腿,特么的头还枕在他的膝盖上!

……尼玛!好想踹人啊!

“你有病吧!”

“是是,我有病。”

“二师兄……”

方兰生实在没有想到这个周末,他居然能够见到百里屠苏真人,他拔腿就要向着百里屠苏的方向走去,结果拔了两下都没拔出来,因为陵端特么抱得太紧了!

“哎?百里师弟……快,快来抱大腿,我抓到了个富二代……”

方兰生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只想赶紧把自己的腿解救出来,然后给百里屠苏一个大大的拥抱。特么什么陵端、什么二师兄,都给我滚……

二师兄?

“百里,他是你二师兄?!”

方兰生不敢置信地看着还挂在自己腿上的陵端,对比一下陵越……

“紫老大收徒弟这么随便的嘛?”

“你们认识?!”

陵端吃惊地看着他们,可手上的劲儿一点儿都没松,百里屠苏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将陵端拉了起来,顺便将方兰生推到了自己的身后。

“师兄来找小师妹?”

“不是呀,我找你,红玉说让我载你去剧场。”

“这么早?”

百里屠苏抱起托特斯,往公寓那边走,方兰生和陵越很自然地跟着他进了大厅。

“不早啊,红玉说是让我两点到,我迷路了,这都完了……”

百里屠苏没有接话,只是让陵端去登记,他还要上去收拾一下,没道理让二师兄在楼下一直等着。

可陵端的话却提醒他了,他刚刚从红玉的车上下来,那时候他没看表,但也知道不可能是两点以前,而自己一直跟红玉在一起,红玉不可能不知道他的行程安排,那这么做,是不想给他和方兰生独处的时间了?

百里屠苏回头看向方兰生,见对方正专注地看着自己,那里面有欣喜也有依恋吧。

“兰生……”

百里屠苏超级想再吻上方兰生柔软的唇,但他还清晰地记着他答应过红玉的。

他不能暴露他们的关系。

“兰生,我这次回来只是换件衣服,马上就又要走了,你要等我回来。”

“嗯嗯,我等你回来。你都这么忙嘛?很累?”

“玉姐给我安排了很多工作,我没时间……不过能回来看看你,我也很高兴。”

“我好了,我们走吧。”

方兰生还没来得及回应百里难得的甜蜜告白,陵端那大咧咧的声音就又插|了进来。方兰生一眼就瞪了过去。

“金主……你别这么瞪着我啊,我会觉得我前途灰暗的……”

“金你妹!”

评论(6)
热度(7)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