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苏兰】剪刀手与星二代 第七十八章 三年之约

方兰生不知道睡了多久,天光已是大亮,明晃晃的阳光照在他的眼皮上,叫醒了这个还在睡觉的懒人,可他身上有些僵得难受,完全不想起来。

红玉抱着手臂,透过窗户,看高楼下如蚁的人,成流的车,她干脆将身体倚靠在窗棂上,她的衣服依然如火般耀眼,将她的身形勾勒出曼妙的姿态。

这样的人物,必然是众人追随的目标。

但是,如果在你睁开眼睛的那个瞬间就看见一身红衣的美人站在你的床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你很难不觉得胆寒,更别说方兰生这个内心里有鬼的人。

方兰生直接将刚刚抬起的上半身砸回了床上,利索地将被子拉起,直将头也蒙了起来。

“还不起?”

红玉的声音透着都会冬天特有的干冷味道,打在方兰生的耳朵里、心上,那就像是吞下了一块冰。

“怎么?还是说菊花疼,起不来?”

红玉戏谑的说着,笑意却无法直达眼底,她放在下巴上的那只纤纤玉指轻轻地摩挲着自己,可那里面透露出的qing色味道,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

“我……”

方兰生强忍着下|shen的不适,从被子里爬了起来,他没空去吐槽昨天的奔放,也没时间去探究为什么明明昨天没事今天确实难忍酸麻胀痛的折磨。因为他的身上未系上的睡衣就那么大敞着,那些明晃晃的印记正直白地摆在红玉面前呢。

红玉的手也很好看,套用上学时的一篇课文,指如削葱根最是恰当。而此时红玉的手就搭在了方兰生的睡衣衣襟上,然后以一种漫不经心的样子轻轻合上了,“既然你醒了,我走了。”

“玉姐,这是不是代表……唔……”

我们可以再一次,这几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红玉一把捂住了嘴,红玉俯下身来,瞪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别给我反悔的时间!”

方兰生点头如捣蒜,他一双惊恐的眼睛瞪着红玉,眼见着红玉勾起唇角微笑了起来,“这才乖~”

“现在是开春了,不过都会还是冷得很,你还是洗个澡的好。”红玉说着将卧室门打开了一条缝,“我会告诉屠苏你醒来之后还活蹦乱跳的,所以,托特斯摆脱你了。”

红玉带上了门没有停留,直接走了。当房间的智能锁落下的声音响起,方兰生都不敢相信自己刚才经历了什么。

他昨天那么紧张,结果今天被红玉捉奸在……好像也不是,就这样过关了嘛?

这样天大的好消息,他真的想要跟百里屠苏分享,拿起手机,就想给百里屠苏拨个电话过去。可是他的理智还没有死光,他不能确定百里屠苏此刻在做什么,若是他正在工作,那么自己一个电话过去,那会不会给他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他有了顾及,因此,也只能逼着自己将心中的那点儿雀跃压了下去。

 

红玉却没有方兰生这样的好心情,她将房间的门关上后,长长叹了口气。她在极度压抑自己的脾气,在她看来,这件情事的发生,方兰生和百里屠苏都没有什么错,只是不会控制而已。

但她心里也明白,她必须要教训一下百里屠苏。

为他的不识好歹,为他的不合时宜,为他的不成熟不稳重。

红玉开着车,直接杀到了剧组。

百里屠苏正在进行一场不是非常重要的戏份,因为他在给两个老戏骨当布景板。

他这张脸真是好啊!

红玉又像是站在床头打量方兰生那样,去打量自己手里这个前途无量的艺人。她虽然是女人,虽然比较感性,可是她也一时想不清楚百里屠苏选择方兰生的理由。

要知道,百里屠苏这样的家室、这样的容貌,围在他身边的女孩子那都是可以论墩儿搓的好不好,远了不说,就说自己新带的那个襄铃,乖巧可爱,还自带童年玩伴属性,这不是现成的嘛。

怎么就选了方兰生呢?

方兰生那个人也就是白了点,可是他眼睛小啊;是炸毛得软萌了点,可是他傻啊;皮肤嫩了点,可是他矮啊,不过跟屠苏站在一起,好像真的有点最萌身高差的意味了。

唔……

红玉赶忙收住自己狂奔的思维,她是要收拾百里屠苏的,怎么开始测算起来他们的适合度了?!

“红玉姐,您坐。”

跟着百里屠苏的那个小助理还算机灵,知道给自己的直属领导搬把椅子。红玉一贯冷傲,她发话之前,小助理竟然都不敢跟着坐下。

“你也坐吧,今天屠苏怎么样?”

百里屠苏能是什么样,红玉不可能不清楚,所以她也就是随意一问,却不想发现百里屠苏的新晋粉丝一名。

红玉看到小助理用颇为自傲的表情说出百里屠苏被导演称赞、拍摄顺利时,红玉认认真真地看了小助理一会儿,用一种很飘渺的声音问道,“你很喜欢屠苏?会爱他吗?”

“啊?”

小助理傻了眼看着红玉,红玉勾着嘴角笑,笑自己的异想天开,还真当这世界中,是个人都要拜倒在百里屠苏的西装裤下,要跟百里屠苏搅基?

“玉姐?”

百里屠苏向这边走了过来,他之后有将近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他本想借着这段时间坐在座位上补个眠。但还没等他走近,就看到红玉那一身艳丽的红色长裙。

“恩,休息?”

“恩。”

红玉支着下巴,用眼睛注视着他,却一个字不说。

“玉姐?”

“阿飞今天表现怎么样?”

红玉看着百里屠苏,问的自然也是他,可是放在此时却并不那么适合。百里屠苏以为红玉会跟他说说方兰生的事情,却没想到是问了助理。

“很好。”

红玉看着他,眼睛里也有了笑意,不过那笑意有点冷,“你今天也不错,最起码精神不错。”

百里屠苏不知道怎么去接话,他有些尴尬,因为他一瞬间就明白了红玉指的是昨天晚上他和方兰生折腾的那一场。

“我看看,你这黑眼圈遮住了吗?”红玉探身过来,轻轻抹了下百里屠苏的眼睛,“阿飞,去找点儿提神醒脑的东西来。”

小助理一走,红玉又坐回去了,俨然一副严加审问的样子。

“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常备写醒脑的东西?脑袋一热就什么都敢做是不是?!”

百里屠苏直视着红玉的眼睛,他努力使出口的争取话显得平静一些,“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

“我跟你说的是这些吗?”红玉轻扣了一下百里屠苏的椅子扶手,却是将声音降到了最低,她不想引起他人的注意。

“昨天,你才跟我报备,今天早上就让我跑到你的公寓,看到你甩下来的烂摊子。你有没有想过曝光之后怎么办?炒作?辟谣?我看你真的需要清醒清醒!”

百里屠苏紧抿着唇,但他的眼神中不见任何退却,红玉的声音也软了下来,“我不会干涉你的私人感情,我也不是轻易拿感情炒作的人,但你也得有些自觉。你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就去蛮干,难道不值得我批评你吗?!”

“作为处罚,这些试镜你都不能拒绝,更不能失利。”红玉扔个了一沓子资料,这些究竟是指几个,光这样去摸,是摸不准的。

“我有保护。”百里屠苏抱着那沓子资料,低声反驳道。

“呦,那你说来我听听。”红玉将身子靠在椅背上,静待百里屠苏给她一个意外。但是当百里屠苏说出封口、祸水东引来,她伸出手摸了摸百里屠苏的头发,“小盆友,好好谈你的地下恋爱吧,堵窟窿的事还是交给大人来吧。”

百里屠苏抬起头来,他分明听出来红玉的轻视,这是他仔细思量过的,却没想到,到了红玉这里,竟成了一文不值的废话了。

他的眼神一向专注又直率,红玉看着他倔强的模样,哪里猜不到他在想些什么。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我刚才也说了,我不是会去干涉别人感情的人。但屠苏你要记住,你和旁人不同,我必须对你有所约束!你必须给我坚持三年,期间坚决不能给我露馅!否则……”

红玉眯了眯眼睛,那样的神态,不用说,她又是那个霸气的红玉了,百里屠苏也还是那个执拗的木头了。

红玉勾唇一笑,“三年,我给你捧到无人敢置喙的地位!”

“不负所望。”

百里屠苏站起来,眼神里透露坚定。


评论
热度(9)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