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论坛体】(五伏)直播5分钟,露脸500次 04

哎呀晚了……不好意思……

我以为这一章能写完……结果还是没写完……废话太多了•᷄ࡇ•᷅

--------------------


301L.

所以……咩咕咪的回答是什么?


302L.

他说了……但是相当于什么都没说……

咩咕咪说,你会这么问,不就代表知道我在做什么,那何必再问原因


303L.

这么说……他真的在复刻五条悟?

这有什么意义?

而且……五条悟之所以被称为神……并不只是他拿了所有影视类奖项,是只要他想……任何领域,都能拿到大满贯啊……


304L.

我靠……虎子这发言……

我看到了大大的危!


305L.

说啥了说啥了?

你们忘了还有我这个看不到直播的小可怜吗?


306L.

虎子这是也在手撕美帝吗?

虎子说……就是因为当年那一句话吗?伏黑为了追上他,吃了那么多苦,别人看了会心疼的啊……

喂!什么别人啊,就差指着自己的鼻子了吧……


307L.

我去……虎子发言真的很危险……

还有,你们发现没有,刚才伏黑特意看了摄像头一眼,就虎子说心疼的时候……我需要个录屏审判


308L.

看了吗?姐妹真是显微镜!


309L.

够了吧……

刚才碰瓷五条悟……现在又来碰瓷虎杖,伏黑惠py是镶了金么?以为谁都待见?


310L.

就是!忍好久了!

刚才还扒着棘哥卖f呢,就这么着急千里送b嘛……

哦,对,他没b


311L.

emmmm,说句不合适的,果然粉圈还是要吵架……不吵架不娱乐嘛。狗头.GIF


312L.

ls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是你担,你就说风凉话是吧……


313L.

果然哪儿都有nc粉……听不出来人家是讽刺吗?

小学没毕业就来上网了吗?


314L.fhh小娇妻

惠粉冷静一下,没必要吵来吵去,直接举报……方式话术参见我主页。


315L.

小娇妻真是人狠话不多!


316L.lz

卧槽!小娇妻别这样,我楼会炸的,我删层!!!


317L.

炸了我再给你建个新的,乖


318L.

小娇妻豪横!


319L.

小娇妻霸总气质!!!


320L.lz

惠粉看看惠惠说了啥吧,他这段“他是一道光”,不是更吸引人嘛…

惠说:

我不是在复刻。

他(五条悟)是一道光,照进我黑色的世界,这就足够我不断地追逐他的脚步。

飞蛾扑向火,也不过如是,火在蛾的眼中,只是向往的彼岸而已……

更何况五条先生也不是火,他既不灼烫,也不危险……我并不认为,我一步一步追逐他的身影,是什么苦难……我只是单纯的,向光而已……

虎杖君不也是一样,因为爷爷的那句——你应当被众人注视着,就坚定地向光而行……而现在虎杖变成了光,温暖了很多人。

我也想这样,即便我知道我成不了虎杖君,也成不了他,但仍旧希望即便阴沉如我,也能够成为被人尊重的、注视的、在意的人。


这种向光生长的感情,都会觉得伏黑惠是个纯粹美好的人,很有好感啊!


321L.

lz保楼辛苦了……

该说不说,惠这段话,算是很诚恳了,虎子可能都想不到……他能收获伏黑这么一大段输出吧。


322L.

印象里伏黑说这么多,还是他话剧里长达十分钟的内心独白戏呢……但他说这话又不像背台词……


333L.

不用瞎猜。

是虎子刚才说,其实今天是我生日,许的愿望是伏黑多看看自己吧,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所以才有伏黑这么一大段输出……

我能听出来,他每一个字都在说着,我有在为自己考虑,就因为是为自己考虑,才会不断追逐五条悟的脚步。

不过,该说不说,这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有够别扭,一点都不五条悟……


334L.

今天是虎杖生日?

虎杖好可爱,谁能抵挡住帅哥歪头撒娇哎?

虎杖:伏黑君知道吧,明天,啊不,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哦,那能不能小小的满足一下我的愿望?

哎呦,这谁受得了?!要我,肯定答应他的告白(bushi,在zy),伏黑惠,你怎么那么狠心!(zao大yao)


335L.

暴击在后面呀……

惠惠说五条悟在等他追上去,他怎么能让他久等呢……

原话见视频,我两个手机都在录屏,快夸我!


336L.美好的悟惠

嗷呜嗷呜!

这糖是一把一把的撒啊!

仰望的那个人正在等我(惠),我拼尽全力只为不让他(悟)多等一秒……

嗷呜……我的胰岛素呢?


337L.

kyj们收敛收敛啊。五条悟都不在的综艺,还这么上头,别是营销xnb啊


338L.

337这话说的……

wf和cpf都生气了啊……

啥营销xnb,你是讽刺伏黑呢……还是ky CP呢


339L.

喂!我说你们,他们都睡了,你们开始在这打架了是不是闲得!是不是有病!真是闹挺!


340L.

就是……姐妹们……洗洗睡吧……好不容易夜猫子虎杖都睡了……咱们也快睡吧……

不过,虎子是真的好好笑……

伏黑说困了,结果他歪个头就秒睡啊 \(*T▽T*)/ 

反而惠被吵醒了,睡不着了,哈哈哈


341L.

晚安,哈欠ing

惠惠也快去睡吧,别看手机了,宝


342L.

晚安

接惠惠快去睡


343L.

姐妹们好梦


345L.

姐妹们早!里香早啊!

里香起好早啊,贤妻真辛苦,哇的一声哭出来了(iДi)


346L.

乙骨也醒了,目送媳妇去洗漱,所以名正言顺地赖床嘛,哈哈哈,他俩是真幸福啊


347L.

乙骨叠被子.jpg

这熟练程度!在家一定总叠!

嗷呜!举着gopor去洗漱,就看见里香给他挤好了牙膏,好爱嗷!我要被甜死了!


348L.

姐姐也起来了,美人就是美人,刚睡醒也很漂酿~~~(づ ̄3 ̄)づ


349L.

惠昨天睡那么晚,咋也起这么早?

这经典臭脸……是有起床气吗?但是好可爱,好想rua啊~~~


350L.

莫莫莫???伏黑刚才被真希姐姐堵住了吧……然后镜头就被姐姐扣住了,这是要干啥?他俩有矛盾?


351L.

他俩没矛盾!唯一的交集是共同参演了夜蛾导演的电影,昨天的采访就是针对这部动作题材电影的。


352L.

场面上没交集……不代表私下没交集啊……

就比如……和条悟……

更何况……他们其实还是亲戚关系呢……伏黑甚尔是他爹的猜测他就没否认过……


353L.

说到伏黑甚尔原是禅院本家这个事儿……现在谁也说不清楚,而且伏黑虽然没否认,但好像也没承认吧?只是姓一样,就说惠是伏黑甚尔的儿子……有点牵强吧……

乙骨好像和悟神可真是亲戚呢……也没见他俩一个姓啊


354L.

不是光姓一样的好嘛,你看看脸……他和真希真的很像啊

而且,乙骨和五条是远房亲戚,估计是母系那一支的,三大家本来就乱乱的,实在是说不清楚啊


355L.

咱们就看个综艺而已,何必在意这些,而且就算你在意,也不能改变什么吧。


356L.

不是这么说的啊,真希说是长辈逼来的,那很可能是和伏黑谈禅院的事情啊


357L.

所以,有什么关系呢?我反而更在意导演组将他们所有人都聚集在大门口是为了什么……


358L.

是为了宣布众筹结果……我去官网看了,昨天众筹的成功的有两个,一个是蔷哥的自拍杆,一个是伏黑的火柴……

蔷哥全照的是真希姐姐,根本用不到自拍杆!

虎子为了今天能直接用火,炉子里的火就没熄!

众筹的都没卵用啊!


359L.

打火机!我要笑死了,想起昨天虎子钻木取火手纹都要磨没了!我真的要笑死了!

这不应该是给伏黑众筹的啊,这应该是给虎子众筹的!


360L.

回复357L.不是没什么关系啊,如果伏黑要回禅院的话,那五条悟为他花的十个亿,他是不是得先还了啊?


361L.

啥啥啥?啥10个亿?姐妹,我是漏了什么课了嘛?


362L.lz

哦,我知道360楼说的那十个亿指的是什么,但是这个消息来源不明,也没有确切地消息就说是为了伏黑惠花的。


363L.xnb侠

嗷,我也知道这个事情。

是当年五条家年底税务清算的时候,发现五条家的账目上出现了十亿的差额,且未发现交税情况,税务和五条家因为不同原因都在盯着这件事,以至于成了当年最震惊的瓜,毕竟新晋影帝&五条家新任家主出现税务问题,也是娱乐圈一大新鲜事嘛。

后来就业内人士说最后查出来是五条悟本人赠予禅院直毘人的,而那一年的年初刚好禅院甚尔带了一笔巨款和老婆出了国,所以,有人猜测,五条悟花了十亿买了伏黑甚尔卖给禅院家的儿子——伏黑惠,也是这个瓜引出来伏黑惠和伏黑甚尔的父子关系

啊……说起来这是乱,当年的古早五伏xnb里还有这一条(童养xi文学),但是因为一直没有石锤,现在的xnb都把这条删了。

如果有人有石锤请艾特我,我会及时更新xnb,蟹蟹


364L.

xnb侠!你可真是我的侠,我明白了!这要是真的,那甚尔真是个屑爹!为了老婆,不要儿子了!


365L.xnb侠

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当年他老婆是真的身体不好,(如果是真的)带着惠去国外,也不一定就比送回禅院家好,毕竟禅院在演艺行业还是三巨头之一嘛┓( ´∀` )┏

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推测……谁知道事实是什么呢?


366L.

啊,竟然是这样……


367L.

悟神!果然是你啊!


368L.5v贴贴

悟神真乃五伏CP首席太太!无时无刻撒糖啊!


367L.

嗯?你们在说啥?哪就撒糖了?


368L.5v贴贴

刚才导演组不是发布众筹结果嘛,蔷哥的就很正常地读完了发起众筹粉丝的众筹理由和赠言,就发放了众筹物品,到了惠这里,总导演先是皱了皱眉头,一脸痛苦地说:太长了,伏黑拿着让粉丝们截图自己看吧。

众筹理由.jpg

简而言之就是一通胡编乱造,最后的结尾就是信我准没错,伏黑惠一定用得上!最后的落款是wink……

就是说,这个wink……悟粉们眼熟不眼熟?


369L.饭团是本体

这wink挂出来……悟粉就冲了?


370L.lz

那倒是还没有,悟粉还是理智的,我们群里第一反应都是,这怕不是个假的吧……毕竟是网络,总有人犯j冒充……

结果就是,咱们都睡了之后,大粉头们就先把这个众筹的票给刷起来了,然后我在的粉群,粉头说可信、可冲,所以才有了这个遥遥领先的票数……

我现在也想说……我的母语是无语……


371L.

金色的火柴?这不会是金子做的吧=。=


372L.

ls你这小脑袋瓜,咋想的,要笑死我了。五条悟再怎么有钱,那也是五条悟的钱……节目组哪来的钱用金子做火柴?!


373L.

伏黑更好笑,有木有,他为啥拿着那火柴陷入沉思啊!还一脸认真地问导演组,这火柴……能燃烧吗?笑得我在床上打滚


374L.

导演回答了:能,这是由五条集团科研部研发的无火火柴……燃烧方式是热传导,燃烧时长可达3个月?!(喂!导演,你惊讶个屁啊)

总导演是从哪儿拿出来的台本啊?这竟然是五条集团的广告嘛!


375L.

哼!五条悟,诡计多端的男人!


376L.

这……也算是买票吧?虽然不是金钱交易……但五条悟是用自己的名气和粉头组织的……

我不是在ky,我是真的不明白……


377L.

ls不用纠结,导演组刚才就给出解答了。

因为官网监测到账号的实名信息,对此条众筹进行了监管,全网未发现买票交易记录的相关链接、信息,前期投票粉丝的票数占比过低,不能成为众筹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因此此条众筹成立。

但是因为发起人及前期投票粉丝身份特殊,限制此物品的使用情况,只能由伏黑惠本人使用,且只能使用一次。


378L.

哎?伏惠笑了?!啥情况啊,这有啥好笑的啊?我不懂,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379L.

我来补个图.GIF

只能自己使用、还只能用一次……伏黑惠究竟是知道了什么啊?咋还笑得这么开心啊?姐妹们,快来审判!


380L.

难道是两个食指抵在火柴两头能看到不一样的烟火?好吧,哥哥们的世界,我不懂o(╥﹏╥)o


381L.

折腾了快一上午了……今天没有任务卡吗?


382L.

今天有任务卡,每个人一张,随机抽取的,但是导演组说不能让别人看到任务内容……所以哥哥姐姐们都自己找个地方,自己打开任务卡去看了。


383L.

乙骨和里香已经凑在一起了,他俩把任务卡直接排一起了,还相视一笑,说老公/老婆不是别人……

这就是不分你我的夫妻嘛,kdl


384L.

乙骨和里香抽到的任务卡是收集所有人身上的一件东西和为在场的某一个人写一段表白的话。


385L.小老虎牵着布娃娃

很好……有恋综的那味儿了!


386L.

但是抽到的人是里香,她肯定要写给她老公的……没有惊喜,只有狗粮了啊


387L.

宝子猜错了哦,里香说,已经跟忧太说了太多表白的话了,这一次就换个人吧。

乙骨忧太反而很感兴趣地说,好啊,那里香想写给谁?不会是伏黑君吧……


388L.

哎呦,ls别卖关子呀,里香老婆的回答呢?我不想除了乙骨外,还有个新的情敌啊。


389L.

388你笑死我了,我第一次见到真的梦男呢~

里香太太没有回答哦,她说的是保密呢。


390L.

我切的是棘哥的画面,棘哥的任务卡是跟随某一位成员,代替这位成员完成所有的事情。

我们棘哥太惨了,平常都是他指挥别人,现在要为别人鞍前马后。实惨啊!

导演组,给的什么破任务。


391L.

哎?伏黑的任务卡是空的!


392L.

啥啥啥?导演组说……你自己填一个任务吧……


393L.fhh小娇妻

我惠运气就没这么好过!合理怀疑一切都是导演组安排好的!

五条悟,你在玩什么?!


394L.

惠:真的让我自己填?

导演:嗯,填什么都可以,这一天什么都不做也可以。

惠(撇嘴):明知道我不会写这个的……五条先生太狡猾了……


我把这段话打出来了,姐妹们快来审判一下……是怎么从写任务卡到五条先生狡猾的……虽然,悟神确实很狡猾。笑哭.jpg


395L.

他俩真的是暗戳戳!所有的联系都不摆在明面上!是避嫌!

避嫌既是真啊!kyj们!快舞起来!


396L.

我继续转录,伏黑和导演这段对话很重要啊:


导演:伏黑君是知道了什么了吧,关于这期节目。

惠(晃手机):嗯,大致知道了。我们进入直播间,也是看得到评论的吧?

导演(假笑):当然,节目组经费不能支持我们整这些高科技。

惠(点头):所有的钱都投到官网众筹去了吧。

(惠惠也有嘴损的一面呐~)

惠(看镜头):因为要保密,所以对不起,不能给你们看我的任务卡了。不过我会好好写下来,节目结束之后,你们还想看的话,再给你们看。


姐妹们觉得是啥?不能让咱们在评论里泄露的秘密……是不想让某个人提前知道的秘密……


397L.

和刚到真希姐姐有关系吗,导演说的关于这期节目,想不明白。


398L.

我倒觉得和姐姐没关系,他们俩个私下里交谈过什么,如果是不想让姐姐知道什么秘密,伏黑应该会先躲开姐姐吧。


399L.

我也觉得不是姐姐,会不会是虎子?比较今天是虎子生日,不管节目组是有意还是无意,碰到这么特殊的日子,常规综艺总会设计什么环节的吧,可目前看来,桃源乡什么迹象都没有,就很不合常理……

另外,虽然觉得可能性没有虎子高,但棘哥也是有可能的,比如签入DG之类的……


400L.

不是没有迹象啊!忘了嘛?!昨天那个冰箱啊!只有伏黑看过,而且也没有再给任何人看过的冰箱!

399没说之前,我还没想到,说完之后,我脑子里灵光乍现!冰箱里会不会是蛋糕啊!


评论(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