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再不写纲,天打雷劈
想让每一个人都被爱着,是我贪心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围脖id唯闲,头像是猫猫

【论坛体】(五伏)直播5分钟,露脸500次 05(完)

401L.

啥玩意?姐姐抽到的任务卡是长一首情歌(⊙…⊙)

姐姐是官方认证的五音不全啊!鸡瑟斯!

 

402L.

哈哈哈,姐姐的表情,太逗了,真一刀一个导演组

 

403L.

一刀一个导演组!

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404L.

不怕!有蔷哥!咱蔷哥可是搞乐队的!

说到蔷哥……蔷哥的任务卡是找能吃的食材,还有个括号,不能和昨天晚上的菜重复

昨天蔷哥就没怎么看菜,全看姐姐去了……

我敢打赌,现在问蔷哥,昨天有啥吃的,她都不一定知道

 

405L.

OMG!冰箱的秘密是不是能揭开了?蔷哥快冲!厨房那有个冰箱!

 

406L.

还有谁?跟我去蔷哥直播间喊话去!

 

407L.

我我我!

你们都不要提醒伏黑哦!拜托了!

好想知道冰箱里藏的是啥

 

408L.

我去……伏黑怎么知道蔷哥奔着冰箱来了?

他直播窥屏了?

 

409L.

没有啊,他刚才在和过来听他安排的棘哥说话……手机都没拿,咋窥屏

 

410L.

问就是时刻关注着呢!

惠惠你真棒!(咬手绢、生气ing)

 

411L.

没听懂,你们在说啥?

 

412L.

第二天了,宝贝你还没看上?给你转述一下:

直播间的人怂恿蔷哥去厨房翻冰箱,蔷哥就去了,还没走到冰箱那儿呢,咩咕咪就跑过来。蔷哥问他知不知道密码,他迟疑了一下,问蔷哥是不是在看直播。

就这一会儿功夫,棘哥就把密码试出来了。

伏黑听见开锁的声音,一把捂住了俩人的镜头,就是这么回事。

 

413L.

nonono!昨天看不到直播的是我,今天休假,早早来蹲直播间了

但是我总觉得我昨天没看,今天有点儿看不明白了,为什么要这么保密呢,虎子可是掌勺的,冰箱里的东西虎子肯定会先看到啊……

 

414L.

所以我怀疑啊,冰箱里的根本就不用再加工……那400L宝子说蛋糕很合情合理。

 

415L.

伏黑在问蔷哥的任务。

蔷哥一脸警惕的呀,笑死我了。

 

416L.

可最终还是给伏黑看了呀。(/∇\*)

 

417L.

伏黑拿手机查啥呢?有没有人蹲伏黑视角,快上手机界面图!

 

418L.

伏黑的gopor在客厅桌子上躺着呢

刚才跑过来就没拿

╮(╯▽╰)╭

 

419L.

让蔷哥去找鱼了,提醒她还有鸡蛋也可以捡,然后就说一定要找到大米,如果有赤豆最好,没有就算了

大米哦,红豆哦,亲们,快来审判一下,为啥一定要找到大米?

 

420L.

大米……赤豆……

莫非是红豆饭?

这真是要给虎杖过生日吧?

 

421L.

哎?真的吗?但是也说没有就算了啊……

而且红豆饭不是代表喜庆寓意吗?立本那边好像但凡有个庆祝就上红豆饭的习俗吗?

 

422L.

那倒也没有……最常见的是儿童节吧,给做红豆饭吧,嗷对,某度了一下,他们还有红豆饭日!

 

423L.

我觉得最可能得就是……虎子生日了,指向性太明显了……

还记得姐姐的任务卡吗?她来问蔷哥……蔷哥说生日歌会吗?我陪你一起唱。

 

424L.

笑死,伏黑惠这是保密保了个寂寞啊

 

425L.

嘘嘘嘘,别笑得那么大声。

至少我们不知道是不是真蛋糕,是扣脸的还是模型(憋笑)

 

426L.

就是,我们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选中午给虎子庆生……毕竟直播只到晚饭前(˶‾᷄⁻̫‾᷅˵)

 

427L.

哈哈哈,你们好缺德!不过,我好喜欢!

我好好奇生日主角的虎子是啥任务,有没有看虎子视角的小伙伴?

 

428L.

刚才哪位姐妹说虎子掌勺来的?真预言家啊!

虎子本来的任务卡是完成任一人的愿望,但是顺宝抽到的却是做饭……

要知道,顺宝宝连饭都不爱吃,还让他做……要了亲命了……

所以顺宝就来找虎子求救了

 

429L.

他俩换了任务卡?

 

430L.

没有哦~虎子使用了任务卡:

“现在就可以用的吧?”虎子一边歪头向导演组展示任务卡,一边诱导顺宝说,“顺平的愿望不会是想吃我做的饭吧。”

虎子这么会的嘛!

 

431L.

虎子这么会的嘛!!

 

432L.

虎子这是吊系嘛?咋那么腹黑?

完了,虎子的可爱形象一时间碎了,回不去了啊!

自戳双眼!(;д;)

 

433L.虎子zui可爱

我不管我不管,虎子就是最可爱的

 

434L.

顺宝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说想吃哥哥做的饭

我焯!虎顺锁死!

 

435L.

我现在严重怀疑五条悟办这个节目的动机!组CP麦麸的嘛

 

436L.

我也怀疑了(ΘoΘ)

 

437L.fhh小娇妻

那我又要提他那个为了让艺人全面发展的狗屁理由了

 

438L.

他就是糊弄咱们呢吧,这周的这期还能借着虎杖的生日搞一搞,下一周他有啥由头啊?

可你说他开节目圈钱,这连个广告都没有,投票也禁了买卖途径,条悟的脑回路果然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

 

439L.

ls哥哥不用纠结,你就当悟神做慈善,让咱们免费看自家偶像嘛

主要是纠结也没用……咱不操那份心

 

440L.

哈哈哈哈,乙骨前辈真是憨憨的,还在那想,怎么不给别人看任务卡,就从别人身上拿到东西

里香推着他去找伏黑了,这是都默认了伏黑是大家长了嘛

 

441L.

快给我转播一下伏黑什么反应,我在看姐姐陪着蔷哥寻食材呢,太好磕了,我不想切画面(〃´-ω・) 

 

442L.

伏黑惠的反应是没有反应,但是他躲着镜头,给乙骨和里香看了自己的任务卡

完后,乙骨恍然大悟地惊讶,里香的表情就是忍不住笑,说自己明白了

 

443L.

嗷,还有,伏黑回房间拿了一个小盒子给了乙骨,还告诉他去和每个人要什么东西

真是难为乙骨了,伏黑竟然让乙骨去要顺宝的珍藏版五条悟签名CD

这顺宝能给?那是他第二偶像啊!

 

444L.

珍藏版签名CD,顺宝会带在身上?这种的,以顺宝的性格不是应该放家里供起来嘛

 

445L.

楼上姐妹你猜错了,顺宝还真带了,还专门做了个保护套!我怀疑顺宝就是每天背着,当护身符用了……

不过,五条悟是他第二偶像,那第一是谁?

 

446L.

悟神的签名CD是有什么驱魔作用嘛?还天天背着。。。。

顺宝第一偶像,当然是小太阳虎子了!

当年的采访,可是说了被虎子的歌声救赎了呢~

 

447L.

第二偶像的CD送给第一偶像,合理!

 

448L.

楼上姐妹怎么就默认是给虎子的了?万一是节目组收集要拍卖捞钱的呢?

伏黑给乙骨说的东西可都是非贵即珍品啊,老值钱了!

 

449L.

哈哈哈哈哈,448是不是438楼的哥哥,还在纠结桃源乡盈不盈利的问题

悟神真应该请哥哥去做风投经纪人

 

450L.

对……是我。我真的好奇嘛

做个综艺节目,买流量频道,钱都不老少呢

 

451L.lz

没事,咱悟神有钱,有的是钱

随手给伏黑惠的那件外套就好几千万,蔷哥查完价格眼睛都冒光了,我要笑死了。

 

452L.

终于上桌了,虎子太棒了吧,这一桌好丰盛!

那个炸鱼排真的馋哭我了!

伏黑这回该去冰箱那拿蛋糕了吧!

 

453L.

那红豆饭做了吗?

 

454L.

蔷哥没找到红豆,应该没做吧。

伏黑也没去冰箱那……咱们猜错了?

 

455L.

惠惠进厨房了,在虎杖端着最后一道菜出来之后,

是去拿了吧。

 

456L.

没有……

他开火做饭了???

黑人问号脸???

哎呦喂,lz快来快看惠惠视角……他在跟五条悟视频!!!

 

457L.lz

我在看,亲友是惠粉,所以没有错过任何一个镜头

就连悟神被挂了三次视频请求都没错过(#^.^#)

 

458L.

悟神不要面子的嘛,哈哈哈

 

459L.

伏黑把GoPro拿远了,现在只能听到伏黑自己的声音了……

【为什么要突然打电话过来?】

【做错了?我还没开始做,你就知道了?】

【我哪有吼!】

【您是来捣乱的嘛?下一期不如自己来吧】

【什么啊……】(疑似脸红了)

【啊,别哭了……你说吧,我该怎么做……】

【我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好好好,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哄你】

【没有找到啊,只看到大米了。】

【哈?!又这样!】(撇嘴了……)

谁跟我去刷开公放?

我要听完整的打情骂俏!!!

 

460L.

CP粉和唯粉们都沉默了……

 

461L.

我真的哭了,悟神打视频过来,就是为了指导惠做红豆年糕汤?

而且五条悟提前藏了一袋子红豆在碗柜下面是什么操作啊……

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还是闭嘴吧

 

462L.

姐妹们。。。。别emo了。。。。

惠开冰箱了。。。。真的是蛋糕。。。

然而刚刚听了全程的我内心毫无波澜,

 

463L.

蛋糕上那个五条悟大脸是闹哪样啊˃ʍ˂

条悟!我服了!

emo不起来了!

 

464L.

姐妹。。。看不到。。。我的。。。一些。。。消失了。。。

 

457L.

回复456L.

好的姐妹。蛋糕本来就不大,被五条悟的大脸沾满了,旁边歪歪扭扭的配文是: 小悠仁生日快乐❤悟大人每天陪伴你哦

这配文也太可怕了吧

 

458L.

这脸好有压迫感……是条悟干得出来事!竖大拇哥!

 

459L.

这样一对比,伏黑的红豆年糕汤简直是天堂!

 

460L.

hhhhhhhhh,笑死,伏黑惠把众筹的那个火柴插在五条悟的嘴里了

说:虎杖,许个愿吧

 

461L.

五条悟嘴里???

悟神出场了?

 

462L.

没有,是蛋糕上的五条悟。(/ω\)

 

463L.

啊!姐姐真的是五音不全呢,唱生日歌都跑调。

 

464L.

虎子的愿望好现实——希望五条前辈不要每天和我在一起

真的是笑死我了

 

465L.

然后他还拍了拍伏黑惠的肩!哦莫!哦莫哦莫!

 

466L.来亿点点虎伏

虎子抱了惠,嗷!

虎:还是惠好,红豆年糕汤什么的

 

467L.

466姐妹别忘了……

这玩意也是出自悟神的指导啊。

 

468L.

那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们五悠可要支棱起来了

 

469L.

乙骨拿到的每个人的物品,果然都是给悠仁的礼物耶。哎,除了伏黑,蔷哥的也是给了个特意包装的礼物啊,顺宝才后知后觉地说,“原来是给哥哥的生日礼物啊。”

然后蹬蹬跑去翻自己的包,把礼物给了虎杖。这懊恼劲儿,小笨蛋一个,好可爱~

 

470L.

啊,里香果然也是把表白信写个了虎子,祝他生日快乐了。

棘哥还管导演组要了纸,给虎子画了一顶生日帽,爱了爱了啊。

感觉如果虎子那张实现愿望被别人抽到,虎子就可以多一个愿望了吧。

 

471L.

他们关系真的很好啊。

这一周也就这样了吧,下午他们干嘛去?

 

472L.

洗澡+大扫除+小组讨论

说是为了下一周做准备

 

473L.

大扫除前洗澡?

 

474L.

又一个没看直播的小可爱?

这洗澡可太灵性了,他们身上可全是奶油,不洗澡根本就没办法大扫除!

 

475L.

蔷哥问真希姐姐,下一期姐姐还会不会来。

这是有多在意啊!!!

 

476L.

我比较在意的是惠,他不是马上要进组了?下期能来的话,下下期也不一定吧。

 

477L.

嗯?没理解,他们有小组吗?不都是听伏黑指挥?

 

478L.

自由组合……

感觉下一期是组别对抗赛那种。

真就是五条悟随便开了个头,后面完全大撒把,不管了。

节目策划出来挨揍!

 

479L.

有没有可能,策划要的就是他们设计节目……

艾玛,把我自己绕晕了……

但刚才总导演不是提了嘛,下一期会有特邀嘉宾,所以让他们作为东道主,为嘉宾设计热场游戏环节。。。。

 

480L.

怎么想都是节目组偷懒。笑哭

 

481L.

啊,惠的直播间他们都在刷要看任务卡。。。

这个时候还刷这个。。。。

不用想也是写的给虎杖过生日吧。。。

 

482L.

但是,明知道是,也想要个锤嘛

 

483L.

伏黑写的是——为悠仁办一场生日宴

 

484L.

果然啊,不管是大扫除还是小组讨论,都是伏黑在把控节奏啊。

他是这么有组织欲、控制欲的人嘛?快来个惠粉给我科普科普

 

485L.fhh小娇妻

目前为止的物料都没有看出惠惠有这方面,流出的视频和图片,惠惠一般都是站在后面,不怎么爱说话

 

486L.

但是一到了镜头前,伏惠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入戏超级快,演王太子的时候,就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帅死了!

 

487L.fhh小娇妻

不过,也是因为惠惠一直没有参加过综艺,也没有日常生活短片流露出来,所以也说不准是不是本性如此。

但那又怎样呢?惠惠还是最帅的仔!

 

488L.

棘哥又困了= =

睡眠质量杠杠滴

 

489L.

哎呦,我下班了,第一时间就扑过来了,咋就看见个空屋子?他们人呢?

 

490L.

都在搬行李,准备回去了啊

也不知道楼主心心念念的五条悟会不会来接他们

 

491L.lz

最好来!最好来!

 

492L.

哈哈哈……

我嘲笑lz痴心妄想的第四个哈还没打出来,条悟就来了!

小丑竟然是我自己……

 

493L.lz

咱悟神可是非常宠粉的,真就自己的综艺,可劲露脸!!!!

我又想鸡叫了!!!!

 

494L.5vszd

啊啊啊啊啊啊啊aa!

容我先鸡叫!看我的昵称!五伏是真的!就是真的!

 

495L.

怎么了这是……

 

496L.

emmmmmm,怎么给你转述呢……先说啊,我不是CP粉啊

就五条悟依次和乙骨夫妇、棘哥、KIY和真希姐姐告别并送上回去的车后,就和伏黑往摩托车那走

一边走一边聊天,问他感觉怎么样

伏黑说:很累,大脑要不停的转,生怕哪里出了问题。

五条悟说:咩咕咪一直都是把别人的期许看得太重了,明明是短板,却还是要自己做到最好。悠仁酱说的对,多看看你自己吧。

伏黑说:齐藤是那种殚精竭虑的人,他不会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的,我要是不尽全力,太对不起这次机会了

五条悟笑眯眯地问他,“原来我的良苦用心,惠都知道了啊。”

 

嗯,就是这样,齐藤是惠下一部剧的角色名……所以为了让惠练手,五条悟开了个综艺……

我真的不是CP粉!但我也觉得好嗑,怎么办!(╥╯^╰╥)

 

497L.5v贴贴

还有还有!

伏:我突然想到,齐藤可能也不是真的喜欢早苗小姐,所有的精力都耗费在这些细枝末节上面,还能有喜欢别人的余力吗?所以他才会在撞见早苗小姐和源早拥吻的时候,只是平静的转身离开。很可能,喜欢早苗小姐,也只是齐藤的计划之一而已。

五:唔,惠竟然是这么想的嘛?可是悟先生我也很忙,但是依然超会爱人哦~

五条悟wink,然后伏黑惠就恼了,超大一声喂!欲盖弥彰?!明显恼羞成怒了!

就那个氛围,嗷,我不行了!就是真的!我嗑到真的了!

 

498L.5vszd

我要去新开个楼,壮大5v!

lz再见,欢迎来串门啊!

 

499L.lz

啊……再见

完了,我都鸡叫不出来了(/ω\)

 

500L.lz

正好500楼了,封楼了哈,咱们下周再见!

 

 

 

彩蛋

虎:这玩意儿(蛋糕)可太吓人了

伏:恩,看见的第一时间,我就想给他拍扁了

虎:那……

虎:看我的奶油攻击!、

伏白惠:你想死啊?!

 

乙骨:老婆快告诉我,如果不是给虎杖君写生日祝贺表白信,会给谁写啊。

里香:这你猜不到?还是不是我亲亲老公啦。(捏脸撒娇)

乙骨:是我吧,是我乙骨忧太吧。

里香:不是哦,是纯爱战神。(#^.^#)

 

 

 这篇就完了哈,希望你们看得开心哈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思量 | Powered by LOFTER